凯源家的喋喋。

【喋喋/懒癌段子手/假的?】听说,凯源在一起了!

【凯源直播间】第三期

回顾第一期

回顾第二期

  节目开始前先让我们进一段广告。

王俊凯:源儿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王    源:完了大哥要打人了怎么办?

王俊凯:你过来!

王    源:我能不能选麻袋?

王俊凯:可以。

王    源:那我要新上市的。

王俊凯:嗯打人专用,蓝绿色。

王    源:蓝绿麻袋你值得拥有……

  哎喂谁允许你们私自进广告的,咳咳这里是凯源直播间,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喋喋,那个广告没有投资人所以就作废,作废。
(凯    源:我们投资了!)
(主持人:我不同意,还是作废)
(王俊凯:导演呢,我们不录了)
(王    源:对,不录了!)
(导    演:你这主持人怎么回事?)
(主持人:不是我啊导演)
(导    演:嘉宾就是上帝知不知道!)
(主持人:我要加工资……)

  领到双份工资的我异常兴奋,你们爱进多少广告就进多少,提问环节你们也可以随意,开心就好嘛对吧。

第一题你们觉得对方的毛病是什么?

王俊凯:太甜了……

王    源:太咸了……

主持人:能解释一下吗?表示听不懂

凯    源:不能!

(哦当我没说,请自行体会)

第二题关于摸头杀,有什么看法?

王俊凯:源儿的头毛摸得很舒服。

王    源:被摸的很舒服。

王俊凯:哦?那我多摸摸。「摸头」

第三题最喜欢参加什么节目呢?

王俊凯:这叫什么节目来着。

主持人:凯源直播间……

王    源:这个节目就挺喜欢。

王俊凯:嗯,凯源直播间。

主持人:为什么最喜欢?

王    源:可以乱来。

王俊凯:可以让王源乱来。

主持人:还有吗,我可是拿了工资的

王俊凯:你叫什么来着?

主持人:喋喋……

王俊凯:主持人很蠢噗哈哈哈。

王    源:对小凯觉得你蠢。

主持人:我是不是该配合着笑一笑呢。

第四题最近约会是什么时候?

王俊凯:现在啊。

王    源:跟小凯在一起就是约会。

(很耿直,饭上凯源每天都是情人节)

第五题有没有小号之类的?

王俊凯:没有,只有王源专属号。

王    源:只有王俊凯专属号。

主持人:是QQ还是微博还是微信?

王俊凯:都是一个公众号一个……嗯王源

主持人:能不能透露一下会不会用小号给自己大号点赞什么的?

王    源:我会给小凯大号点赞。

王俊凯:我们号都一起用。

        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王    源:大哥你怎么了?

王俊凯:我肾不好……

王    源:是不是感觉肾透支了。

王俊凯:是啊,浑身提不起劲儿。

王    源:快用凯源牌肾宝片!

王俊凯:是我们的肾宝片。

王    源:把肾透支的补起来。

王俊凯:我好你也好……

  广告是不是很精彩,那么又到了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因为两人在微博上都是被称为灵魂画手的,所以就由王源来猜吧。(其实是王俊凯一定要画,我没办法)

  第一题:耳机

  只见王俊凯提起画笔,先是画了两条细线,线上又画了个方不像方,圆不像圆的东东。

  王源认真的看着他一笔一画,突然高举左手,“耳机!耳机!耳机!”有重要意义的要说三遍。

  王俊凯唇角微微扬起,“因为我送过源儿iPhone5 耳机。”

  耳机梗谁不知道啊喂,但那销魂的两条线到底是怎么看出是耳机线的?!

  下一题:麻辣烫

  大大的锅儿,满满的汤水,再加上丰富的食材……王俊凯边想边画,然而画出的作品却是立方体里画满了圈圈。

  “水饺?汤圆?烧烤?”吃货就是吃货,换成别人肯定看不出来。
  见王源皱眉,王俊凯又添了几笔,勉勉强强看得像一团火,用口型提醒王源:“重庆”。

  “啊重庆火锅儿!哎不对,那就是麻辣烫。”王源一看答对了,激动得扑进王俊凯怀中,么么哒了两下。

  好耀眼的秀恩爱光波,我也要人么么哒!凯源在虐主(dan)持(shen)人(狗)啊。我申请再加两倍工资,不然我也不干了……

  好吧我说着玩的,下期节目再约。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