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家的喋喋。

【喋喋/懒癌段子手/假的?】听说,凯源在一起了!

【凯源直播间】第二期

(友情提醒:这一期有点污污的,纯洁的kyo们慎看,至于老司机……) 
  欢迎来到凯源直播间,我是被凯源虐得妥妥的主持人喋喋,废话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今天的提问环节。

王俊凯:哎主持人你不介绍我们了?

主持人:上期不是介绍过了……

王俊凯:再介绍一遍!

主持人:额,好吧今天我们请到的是王俊凯王源。

王俊凯:我是王源身上攻。

王    源:我也是攻。

王俊凯:嗯?你攻?「嘴角上扬」

王    源:是想做攻的受……

王俊凯:这才对,再说了我让你反攻,你敢吗?

王    源:可你没让过。

主持人:咳咳,可以提问了吗?

(源凯是小炸毛,凯源才是真爱)

第一题你们喜欢的运动是什么?

王俊凯:床上摔跤,嗯下一题。

主持人:那个王源还没回答……

王俊凯:我替他回答了,可以吧!

(可以可以,凯爷说什么都对)

第二题你们第一次是在什么时候?

王    源:主持人这都什么问题。

王俊凯:楼梯口。「耿直老王」

王    源:厕所门口。

王俊凯:源源,那是第二次好不好。

王    源:哦是……「脸红」

王俊凯:还有第三次从是在床上,第四次……

王    源:小凯别说了。

(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第三题对方不听话了怎么办?

王俊凯:让他床上等着。

王    源:跪榴莲,然后喂我吃。

王俊凯:吃下面吗?「戏谑地笑」

王    源:我说榴莲……

王俊凯:节目结束你等着。

王    源:大哥!我错咯!我错咯!「跪地求饶」

王俊凯:嗯,我会轻点的。

第四题两人晚上不赶通告一般几点睡?

王    源:困了就睡啊。

王俊凯:做完就睡啊。

(蜜汁对话,我懂得……你们都不会累)

最后一题有送过对方什么礼物吗?

王    源:我都把我自己送他了!

王俊凯:对,他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还是五个问题,却问出了不同的效果,看来凯源的日常生活很无聊啊,除了XX就是OO,喋喋蒙脸感到羞羞。
  
现在插播一条凯源快报:
  重庆机场,惊现王俊凯王源夫夫。据粉丝拍到两人的照片来看王源脖间有深深浅浅的红印,王俊凯拿掉口罩时嘴唇有破皮,疑似打架。
                                              喋喋独家报道
(而真相只有一个:王俊凯昨晚玩得太过了,导致王源反咬了王俊凯一口)
  
        游戏环节:kyo们还记得那个疯狂的麦咭传吸管片段吗,当时王源的耳根子都红了哎……现在就让我们来重温一下这个血红吧。
     传玻璃球游戏游戏规则:
  两人各站一边,夹着小玻璃球将其传给对方并放入玻璃箱内。
    “小凯你干嘛!游戏还没开始。”

  王源见他已经拿好大把的玻璃球把脸凑了过来,抬手给了一掌,这叫什么心急吃不了热汤圆儿。

  “那,刚才主持人讲话的时候,你嘟什么嘴,这是不是在引诱我?”王俊凯捂脸,无奈地放下玻璃球。

  (其实游戏开始了但凯源开心就好)

  王源勾了勾手指,稳稳的将玻璃球夹在上唇,撅成了个金鱼嘴,“嗯好,现在可以了。”

     “噗源儿,你有没有搞错?不给我留个边是要我直接亲上去吗?”王俊凯虎牙开关。

  这游戏就是个bug啊……光滑的玻璃球哪能怎么容易夹住,王源一看王俊凯笑,嘴就自然的往下抿,玻璃球落地。

  “那你自己来。”王源换了个玻璃球递给王俊凯,“你留个边试一试。”

  然后,王俊凯真试了N次,刚夹着乒乓球就咕噜的滑开,终于玻璃球在大哥的软磨硬泡之下,变得粗糙了。

    “主持人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王源夺过玻璃球,还是让天龙哥出马吧。翘着高高的嘴夹住玻璃球,小心翼翼传给了王俊凯。

  湿润的红唇一入王俊凯眼中,显得娇嫩欲滴,他故意头偏了个角度,亲在了王源的唇上,还偷偷伸了舌头,而玻璃球活跃的在地上跳动。

  “唔……小凯你……”

  “哦抱歉,我夹错了噗哈哈。”王俊凯小阴谋得逞,装作无辜的样子。

  亲也亲过了,秀也秀过了,也开始认真起来了,游戏技巧找到就顺利多这才对。

  辣眼睛有木有,反正喋喋是什么都没听见,什么都没有看见。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
       下期预告:凯源蜜汁系列,希望观众记得批发红枣补血哦!

评论(1)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