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家的喋喋。

【喋喋/懒癌段子手/假的?】听说,凯源在一起了!

【凯源直播间】第一期

○全新的一个脑洞,灵感来源于B站和粉红特辑
●请勿上升真人,不过我不介意kyo们自行代入
○如出现画风突变,源攻凯受都属于正常情况

      凯源狗们好!这里是凯源直播间,我是主持人喋喋(谁还管我是谁)今后就将由我带你们走近他们真实的世界……哎?糟糕,凯源不见了!!!

(主持人:导演呢快叫凯源上场啊)
(导    演:王俊凯在看王源吃宵夜)什么鬼……
(主持人:都直播了吃什么吃)
(导    演:来了来了你可以继续了)

       欢迎回来凯源直播间!刚才现场出了一点点的小情况,不过现在都解决了。下面我们有请主角王俊凯王源!「以上都是废话,接下来才是重点」

       咳咳,我看到王俊凯搂着王源入座……搂着!

凯    源:kyo你们好,我们是凯源!「相视一笑」

主持人:好好好!好有爱!

王俊凯:主持人你别这样,会吓到我源源宝宝的。

主持人:源源宝宝……好吧我不笑!

(吐槽:一来就秀恩爱,还能好好录吗)

主持人:那个,这是直播……

王俊凯:我知道啊!「揉揉王源的小脑袋」

主持人:正式开始前,我能冒昧的问一句你们刚刚在干嘛吗?

王    源:嗯嗯这个我来说,就是……我突然饿了然后小凯帮我买了宵夜。

王俊凯:你总不能让我源源宝宝饿着吧!

主持人:哦原来是这样。

(吐槽:张口闭口源源宝宝,我又不跟你抢)

主持人:接下来是提问环节,请凯源如实回答!

第一题你们互相是怎么称呼对方的呢?

王俊凯:源儿,源宝,小源源。

王    源:小凯,大哥。

王俊凯:嗯?「看了眼王源」

王    源:还有……老王……「好怕怕」

第二题喜欢对方的什么?

王俊凯:哪都喜欢,要说最喜欢的……是源儿的唇

王    源:我,我也都喜欢!

王俊凯:那最喜欢的呢?

王    源:虎牙……

王俊凯:源儿真乖!「舔舔虎牙」

(吐槽:您的好友盯唇狂魔已上线)

第三题觉得自己的哪点最吸引对方?

王    源:当然是我天龙哥的帅气。

王俊凯:对,他最帅!

王    源: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王俊凯:看谁?「一个眼神」

王    源:没没看谁啊,我唱歌呢!「秒怂」

第四题从TF家族开始在一起多久了?

王俊凯:一个十年,两个十年,每一个十年……

王    源:前世今生未来!

(吐槽:天龙哥这回答我给666)

第五题除拍节目外两人都在干什么?

王    源:玩游戏。

王俊凯:嗯玩……游戏!

主持人:能不能说下玩的什么游戏?

王    源:打王者,贪吃蛇,球球大作战。

王俊凯:玩王源。「耿直」

提问环节就到这里。

         唉……凯源回答问题时暗戳戳的眼神和小动作简直是给喋喋我了一大袋狗粮啊!那么让我们换个场地进入游戏环节继续撒狗粮吧。

“枕头大战”游戏规则:

       两人各持枕头站在圆台上互打,游戏过程中只能用枕头,不可打脸掉下圆台,反之则为胜利。

       王俊凯迈出大长腿兴冲冲的跨到了圆台上,王源抱了个枕头一脸无辜相的站着,准备开战……

       还未等王源调整好状态,王俊凯先发制人,朝着王源的屁股拍去,吓得王源连退了几步。

      “哈哈哈哈哈哈源儿你484傻哈哈哈!”

       只听嘭的一声,就砸在了王源的枕头上。

      “小凯你耍赖!”

      “来打我啊咯咯咯咯咯!”

       王俊凯指着自己的脸,这要逼源少出场啊!

       他又来了个横劈,谁知王源一歪身子躲了过去。趁王俊凯还没来得及收回枕头时,王源使出了绝招“源氏连环枕”,嘭嘭嘭嘭地上下左右连打王俊凯,直打得天昏地暗,气喘吁吁。

       现在的局势变成了王源扑倒王俊凯,压在他的身上一把抢过枕头,欲推下圆台。

      “我天龙哥可不是好欺负的!”

       两人扭打在一起,王俊凯十指紧扣着王源,硬是将王源也拖了下去,KO……打成平局!

       果然游戏环节不是单纯的玩游戏,而是赤裸裸的在秀恩爱啊,喋喋表示已死亡……抢救中

       我们下一期再见!
(下一期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评论(1)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