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家的喋喋。

【喋喋/懒癌段子手/假的?】听说,凯源在一起了!

【凯源直播间】第六期

         我喋喋又回来了,为什么拖到今天才发因为今天是除夕,为此我们凯源直播间安排了新春特别节目。

王俊凯:祝大家鸡年大吉,吉祥如意。

王    源:小凯,你把我台词说掉了……

王俊凯:你恭喜一下就好了。

王    源:恭喜小凯,红包拿来!

王俊凯: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节目刚开始气氛就很融洽啊(哪只狗眼看到的融洽了)首先是独家采访:凯源教你如何秀恩爱?

王俊凯:首先你得有对象。

王    源:像我和小凯一样帅的对象。

王俊凯:源儿……

王    源:诶小凯我在!

王俊凯:还有,对象要随叫随应

王    源:诶小凯我刚发了个朋友圈。

王俊凯:点赞评论,么么么哒。

王    源:这就是最普通的秀恩爱。

(是你们最常用的方式吧)

王俊凯:然后两人刷满评论区。

王    源:这个时候可以借神助攻。

王俊凯:不过像我们就不需要。

王    源:是是是!

王俊凯:对象送的东西要随身带。

王    源:小凯的耳机我每天都带。

王俊凯:在别人眼里就是在秀恩爱。

王    源:就好像小凯在我身边。

王俊凯:还有一点眼神的交流最重要。

王    源:盯……

(老王是盯唇狂魔,小王你盯哪)

王俊凯:源儿,你来唱首歌吧。

王    源: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王俊凯:想我的时候就唱情歌。

王    源:见你的时候就说情话。

王俊凯:接得好!

王    源:更高一点的秀恩爱。

王俊凯:和朋友出去玩,手牵手什么的

王    源:太俗!

王俊凯:要从细节体现出恩爱。

王    源:比如弯腰系鞋带。

王俊凯:当然,这是我们的梗。

王    源:别人不能用。

(是凯源专属,我们也不敢用)

王俊凯:本来恩爱这种东西我们是不需要秀的,但主持人说了所以就……

王    源:一般人我们不教的。

王俊凯:主持人不是一般人,对吧

王    源:那是不是应该给红包意思意思?

  谢谢凯源花式秀恩爱啦,不过这红包kyo们会给的,我就算了。接下来还是凯源的新春小剧场。

  “新年好啊新年好啊,祝福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

  两人边唱边扭腰,十指交叉作拜年手势,那画面真让我们担心大哥的腰。

  “王源儿,说说过年要干嘛?”

  “发压岁钱!红包红包!”说着,王源伸手就要向王俊凯讨红包。

(大哥内心:我干嘛要再问一遍……)

  “过年当然是要看春晚。”王俊凯直接给他头上敲了个糖炒板栗,“每年大伙都坐在电视面前看春晚。”

  王源揉了下脑袋,很无辜的看着王俊凯,“还有我们的合唱!”

  “这个还真没有……”

  没有凯源的春晚不是好春晚,所以这里要提到我们YY凯源仿音的基情和纵欲。

  王俊凯很正经的一甩手,“你觉得今年春晚有什么套路?”

  “不知道,本宝宝可能是假的王源。”

  叉烧包老王上线……没错,“那一股泥石流你总知道吧。”

  王源无奈摊手,再加经典的白眼:“使出洪荒之力的傅园慧,她的表情包我都在用。要是春晚能请到她就厉害了。”

  “真厉害了我源儿。”全程一直在傻笑的王俊凯配合着王源。

  “可是,春晚都没直播吃的。”王源吮吮手指,“蓝瘦香菇!”

  “你就知道吃吃吃,看春晚吃零食还不够啊,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你咋不上天。”

  一人一句网络用语说得666,最后由我总结:春晚套路深,凯源回农村。这是又要出第二部凯源变形计的节奏。

  最后,这期有个新春小福利。

王    源:如果有什么问题想提问我们的,可以在下面评论哦。

王俊凯:想看我调戏源儿也可以。

王    源:别听小凯说的。

王俊凯:只要你想看的都可以。

王    源:你问过主持人吗?

王俊凯:我们才是主场。

  我有点方……凯源直播间新春特别节目到此结束,至于那个福利无视也行。这盛世,如你所愿!

评论(4)

热度(24)